- 媽豆
- 3727
- 昵稱
-
- 經驗值
- 3487
- 在線時間
- 165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11-10-11
- 積分
- 3652
- 精華
- 1
- UID
- 6438585
     
- 寶寶生日
- 2012-01-29
- 帖子
- 649
|
本帖最后由 幸福是x+y=? 于 2011-11-25 14:34 編輯
2011年7月2日: 下定決心要寶寶,剪短自己留了25年的一頭長發(fā)
今天和老公一起去買了防輻射服,之前還不知道要穿這個,所以一直沒有買,因為工作也會接觸到電腦,同事就提醒我說,輻射對寶寶不好,我就和老公去樂YOU里買了一件,買完防輻射服,我就跟老公說,我要去剪頭發(fā),老公一愣,說發(fā)什么神經???我說我看電視里的專家講座說,孕婦留長發(fā),1做月子里不能洗頭發(fā),不衛(wèi)生,2頭發(fā)是很吸收人體營養(yǎng),會和寶寶搶營養(yǎng),還是剪了吧,老公說,隨便你,但明顯不支持我這樣的舉動,但是我還是去剪了,到了發(fā)廊,一個30多歲的女人給我剪頭發(fā),她說這么長的頭發(fā)剪了不可惜嗎?我說為了寶寶,我沒關系,剪吧,弱弱的問了一句,你能給我個眼罩嗎?我想把眼睛檔上,因為我長這么大,都沒留過短發(fā),當時那女的就樂了,說,你把眼閉上吧,我說好的好的,我就聽見剪子咔嚓咔嚓的剪著,我終于忍不住了,偷偷看了一眼,已經到了耳朵的短發(fā),眼淚都要下來了,這時過來一個女孩,拿著掃把說,我趕快給你掃走,省的一會你哭。然后就把地上的長發(fā)全部掃走了,剪完以后,我看著鏡子里的自己,說不出來什么滋味的,只是想,也許,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,我可能還不是一個稱職的媽媽,回到家,睡覺,轉天早晨醒來,看著鏡子里的自己,哇,頭發(fā)全部炸起來了,無奈的笑了笑,唉~~走人,上班去。
在這來個短發(fā)照片吧,寶寶5個月左右自己照的,長了4個月,才長了這么一塊。把我委屈的。表情都委屈了。
-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