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媽豆
- 14278
- 昵稱(chēng)
-
- 經(jīng)驗(yàn)值
- 13143
- 在線時(shí)間
- 165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11-9-20
- 積分
- 13308
- 精華
- 2
- UID
- 6372067
        
- 寶寶生日
- 2012-02-16
- 帖子
- 2535
|
本帖最后由 ggp567 于 2011-11-23 21:09 編輯
2011年7月11 日,周一,天氣:炎熱
8周+4天
長(zhǎng)出芽了!
上回說(shuō)到6月29日,在子宮里看到胎囊,確定懷孕的事,但是因?yàn)闆](méi)有胎芽,所以bc大夫沒(méi)給出報(bào)告,產(chǎn)檢大夫直說(shuō)我占醫(yī)院便宜,交一次費(fèi)都做兩次了,今天這次說(shuō)什么也要出報(bào)告了,呵呵!
再次來(lái)到bc室,緊張?。∫呀?jīng)距離末次月經(jīng)第一天整2個(gè)月了,期待今天的結(jié)果!眼睛緊緊盯著大夫,大夫倒不緊不慢的說(shuō)出有芽了,我這口氣算是松了下來(lái),這可是第三次bc了,寶你要再不顯形,為娘的我可要急了!大夫是個(gè)慢條絲理的女大夫,說(shuō)話很慢,(原音重現(xiàn)一下:還真不容易,長(zhǎng)出胎芽來(lái)了?。┻@叫什么話,我家寶憑什么就不容易長(zhǎng)出芽來(lái)呢?看在她讓我免費(fèi)做兩次bc的份上,姐就不生氣了!哈哈!做bc時(shí),我還聽(tīng)到了有節(jié)奏的聲音,大夫說(shuō)這是心跳聲,很有規(guī)律,我的心喲!一上一下的,總算過(guò)了第一關(guān)!
千恩萬(wàn)謝的感謝大夫,拿到了第一份寶寶bc報(bào)告,(好像我懷上多虧大夫一樣,哈哈),老公在門(mén)外等著,一起分享了好消息,立刻給我姐發(fā)了短信:有芽了!哈哈!
回到二樓產(chǎn)檢大夫那屋,大夫給我開(kāi)了早孕卡片,接下來(lái)的幾天辦理準(zhǔn)生證等手續(xù),一切順利!產(chǎn)檢大夫告訴我下次產(chǎn)檢的時(shí)間,從這時(shí)起,我就開(kāi)始了正式的十月懷胎產(chǎn)檢的生活,寶兒,媽媽終于可以安心養(yǎng)胎嘍!開(kāi)始我的十月歷程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