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媽豆
- 14278
- 昵稱
-
- 經(jīng)驗(yàn)值
- 13143
- 在線時(shí)間
- 165小時(shí)
- 注冊(cè)時(shí)間
- 2011-9-20
- 積分
- 13308
- 精華
- 2
- UID
- 6372067
        
- 寶寶生日
- 2012-02-16
- 帖子
- 2535
|
本帖最后由 ggp567 于 2011-11-30 18:51 編輯
2011.11.30 周三,天氣:冷,但有大太陽
熱烈祝賀空腹血糖5.8,餐后忐忑等待中!
話說昨天姐姐門特沒辦完,今天早上7點(diǎn)10分到wj醫(yī)院,7點(diǎn)45抽完血,我姐的工作完成。我又輾轉(zhuǎn)來到社區(qū)醫(yī)院,開始我的產(chǎn)檢。由于大前天的噩耗(糖篩8.5),我今天必須做一個(gè)空腹和餐后血糖檢測(cè),還不錯(cuò),空腹測(cè)指血5.8。我盯著那個(gè)血糖儀的數(shù)字,超緊張,一開始看到上面的數(shù)字從數(shù)值的12一個(gè)字一個(gè)字的往下降,還心中默念快到6以下吧,沒想到變成6后還繼續(xù)往下變,才知道人家那是倒計(jì)時(shí),倒到2時(shí),突然一個(gè)數(shù)值出來了,5.8,哈哈!這下踏實(shí)了!
因?yàn)檫€有一個(gè)餐后,所以吃完早點(diǎn),2個(gè)小時(shí)后,我又被抽了靜脈血,有點(diǎn)疼,結(jié)果回來大夫直接拿,所以我仍然被告之回家等電話,沒問題不來電,有問題就電我,如果這次還超8,我就要被迫轉(zhuǎn)本了!嗚嗚!忐忑啊!
今天產(chǎn)檢,我得知又長了4斤,美!整個(gè)孕期才長了8斤,都7個(gè)月了,應(yīng)該正常吧!聽胎心時(shí),小可心兒的聲音可有力了!一動(dòng)一動(dòng)的,腦袋在下面,我的小可心兒沒讓他媽受累!都賴我,讓孩兒受妊糖的影響,等出來,給孩賠不是!哈哈!
大家鼓掌吧!熱烈祝賀我空腹5.8!多謝大家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