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媽豆
- 29013
- 昵稱
-
- 經(jīng)驗值
- 32141
- 在線時間
- 975小時
- 注冊時間
- 2011-7-15
- 積分
- 32141
- 精華
- 2
- UID
- 6147811
 
- 寶寶生日
- 2012-03-17
- 帖子
- 6077
|
2012.1.7 天氣陰
今天是禮拜六,本應(yīng)該休息的,可是我們公司春節(jié)早放假,所以從這里禮拜開始就倒休了。上班沒事做,就開始查轉(zhuǎn)院的情況,想大概了解一下。糾結(jié)的幾個醫(yī)院。
中心婦產(chǎn):優(yōu)點這里就不多說了,三甲??漆t(yī)院,技術(shù)先進(jìn),缺點人太多,沒有認(rèn)識人,床位是大問題。
水閣醫(yī)院:優(yōu)點是環(huán)境不錯,基本上都是陽面房間,醫(yī)院安靜人少,缺點價位小貴,新醫(yī)院醫(yī)術(shù)水平有待考察
紅橋醫(yī)院:優(yōu)點是有三個同學(xué)都在那里生的,感覺不錯,缺點沒有認(rèn)識人,血糖高不知道是否接受
紅橋婦幼:優(yōu)點是離家近,步行5分鐘,缺點是不知道血糖高的孕婦是否接受
人民醫(yī)院:優(yōu)點是三甲醫(yī)院,缺點不是???,不知道技術(shù)水平怎樣,價位也不便宜
大家?guī)兔x擇一下,我到底應(yīng)該去哪個醫(yī)院呀~~~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