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媽豆
- 14278
- 昵稱
-
- 經(jīng)驗(yàn)值
- 13143
- 在線時(shí)間
- 165小時(shí)
- 注冊時(shí)間
- 2011-9-20
- 積分
- 13308
- 精華
- 2
- UID
- 6372067
        
- 寶寶生日
- 2012-02-16
- 帖子
- 2535
|
本帖最后由 ggp567 于 2011-11-29 21:02 編輯
2011.11.29 周二,天氣:陰冷
醫(yī)院一日游
今天是值得記念的一天,從早上6點(diǎn)起床,到下午5點(diǎn)回家,我整在醫(yī)院泡了一天,還是兩個(gè)醫(yī)院,往返無數(shù)次!整個(gè)一個(gè)醫(yī)院一日游!
姐要辦理今年的門特(糖尿病),所以早上6點(diǎn)半,肚子揣著我家小可心兒就來到三中心(河?xùn)|醫(yī)院)去掛號,之前還嘲笑我姐用不著去這么早,誰知道,6點(diǎn)40到了醫(yī)院后,才發(fā)現(xiàn)掛號窗口已經(jīng)排上了20多口子,放上我的小馬扎,舉著我的小暖壺,開始了近2個(gè)小時(shí)的漫長等待(夠?qū)I(yè)的吧)!
7點(diǎn)半,準(zhǔn)時(shí)開始掛號,工作人員一句話把我這一大早的希望摔的七里跨拉的,門特糖尿病沒號!得,白忙活!姐很有主意,那就掛內(nèi)科,先抽了血再說,于是我就挺著大肚子分別在收費(fèi)窗口,抽血窗口排隊(duì),都是人多惹的禍,怎么醫(yī)院生意這么好?之后就是拿報(bào)告,排隊(duì),咨詢,排隊(duì),總之到哪都是排隊(duì),因?yàn)槿行霓k不了,姐又不能再請假,于是我們倆在往返三次三中心(分別取抽血報(bào)告)后,又于中午來到wj醫(yī)院。因?yàn)槲覝?zhǔn)備在這兒生下小可心兒,所以就算提前踩點(diǎn)吧!到了這兒,同樣是排隊(duì)掛號,排隊(duì)看病,排隊(duì)交費(fèi),這過程,我算服了!人那叫一個(gè)多!我的性子已經(jīng)磨沒了!明早接著帶姐來抽血。沒完啊!
今天我們小可心兒跟著我這當(dāng)媽的可受罪了!明天我還要一早起來空腹去社區(qū)醫(yī)院產(chǎn)檢,俺的血糖也高,哎!我家小可心兒跟著我又要累一天!我這當(dāng)媽的對不住寶兒啊!
可心兒今天沒怎么動(dòng),也許是我沒特意感受吧!跑這跑那的,估計(jì)他也累了!今天吃的白菜餃子,特意多吃菜,明天讓血糖降下來!
早休息,繼續(xù)明天的醫(yī)院二日游!
|
|